close
又是一個比平常上班還早早起的假日....
前一晚才因為大風雨,有些人還在問是否成行也有些人因此而打消出遊的念頭
不過對我們來說大雨不算啥....照出團啦!!不過我們的行程當然是有備案低!!
 
5/6 天氣 
行程~
0730 新竹集合
0830 GO-KART
1100 極限越野沙灘車
0230 生存遊戲-漆彈
0630 金牛座KTV慶生會
 
來這次只是打算純粹下新竹幫金牛座的團員慶生,不過小傑說:難得團長光臨新竹,安排的行程絕不能遜色
小傑我看是你們想玩吧!....不過我看了行程~不錯不錯我甲意...口合!
雖然早起了點(6:00),行程緊湊了點,不過大致上算是輕鬆的行程吧!
(這次很難得沒玩水,也不用像往常的行程走了4、5小時)
首先一早就到GO-KART場地,結果老闆還沒來開門,看來我們是來早了.
老闆很大牌喔...我們一大票20幾個人竟然還讓我們等,老闆我們等於包場了ㄝ!!
我們分三批下場飆速競賽....大家都是壓抑平常優良駕駛的招牌,到了這裡是可以盡情發揮的時候了.
不過沒想到我的同學竟然以龜速10時速前進....真是讓我顏面盡失╮(﹀_﹀")╭
 
二場我們來到內灣挑戰極限越野沙灘車,在到內灣途中,我們幾個女生體驗了短程瘋狂急速重車之旅,
先前我跟Yvonne超期待的,今天終於有機會了.在時速兩百多當下我感受到被風拉扯的感覺,你如不抓緊
當下可能就人車分離啦!雖然粉危險,不過小傑他們都會以安全為重.這種感覺超刺激的.
來到沙灘車場地,我們人多到包下全場,大夥接著依序上場,結果第一輪回來的人滿身泥濘.
接著換我跟佳燕上場,沿途都是碎石爛泥.....我看這不是沙灘車吧!應該叫石頭泥巴車吧!
 
湊的行程,我們連午餐都沒時間吃,直接趕攤到第三場....生存遊戲
我們玩的是平地野戰並不是叢林野戰,不過也是挺刺激的.
我還是頭一遭玩漆彈...聽朋友說被漆彈打到超痛的,聽了還真有點怯步,不過沒嘗試怎會知道呢!
我們的遊戲共三場,分成兩對各十位人馬.魔鬼隊及軟腳瞎隊
大家可是發揮了團隊精神及最佳的戰略,完成這打傷人誰理你的超級任務
不過最後還是我們魔鬼隊戰勝了軟腳瞎啦!!
 
束漆彈活動,大夥趕緊梳洗....趕續下一攤.一進到KTV大夥像蝗蟲過境狂掃歡樂吧!
看來大家都餓壞了,我想那服務生看到我們這一大群壯漢 吃飯的模樣,應該嚇壞了吧!!
其實第四攤重頭戲才上場,要慶祝我們的團員..金牛座壽星(不知該為他們高興還是.....)
雖然懲罰抽不完,但獎品也不賴ㄚ!這些節目可是小傑,東北叔精心安排的呢!
包你們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不過我看大家以後可能要多多保重了!!
正所謂....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世界可是很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