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照片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是想去玩玩看?還是看看就好呢?
其實我呀....真正想的是,想知道世界上
真的有這個刺激的遊樂場嗎?如果有人知道,
煩告訴我一聲ㄝ!.....好幫我解惑.
聽說好像是在墨爾本,有朋友在墨爾本的
求證一下吧!如果萬一真有這個遊樂場,
我想生意應該不好吧!而且門票應該也不便宜.
所以我應該不會去玩(明明就是俗ㄚ!不敢玩)
我覺得......這個應該開放給想自殺的人,
坐上一次我想他們應該就會放棄了吧!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別想不開啊!
要不然,開放給犯了極大惡行的重犯,罰他們坐這個,
包準他嚇到屁滾尿流,叫不敢.....嘿嘿夠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