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好久沒上來哈啦灌水ㄌ.....
之前我搞ㄌ一ㄍ金山衝浪一日遊ㄉ活動
參加ㄉ人真是出乎我ㄉ預料.人數多達56人逼近60大關..這次真ㄉ破我之前ㄉ紀錄(一台遊覽車)....看我下次還是低調一點好,別太招搖的好.....
 
雖然活動剛開始有點混亂.不過到後來大家都還蠻配合ㄉ,很快就進入狀況,玩得不亦樂乎.......只不過美中不足ㄉ是原本早上ㄉ衝浪活動都變成ㄌ划水運動海面上風平浪
搞得大家頻頻喊說.......怎麼都衝不起來阿!
哇勒~~沒浪當然衝不起來阿!
要不然怎麼叫衝浪勒......怪怪ㄉ
 
好險到了下午....終於起浪ㄌ
大家這時才有點成就....我總算可以交代ㄌ~~
活動ㄉ最後多虧ㄌ阿福的同學以及幾ㄍ朋友的幫忙.....收拾殘局要不然我可能就要住在海邊囉!......還是很感謝你們喔!
 
這次活動參加人數太多ㄌ.....導致品質水準降低...
(其實不應該只是這樣ㄉ)還請大家見諒囉.......不過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啦!重點大家玩ㄉ安全玩的開心這才是最後我所希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