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5:30分.我以最快的速度梳洗.隨便套上牛仔褲 T-shirt

拎著我的游泳裝備.騎著我的毆兜邁出門去.

今天的我難得這麼早起.其實我平常沒有晨泳的習慣

總覺得晨泳是老人的活動.而且我也不想和一堆老人共泳

ㄟㄟ.......你可別誤會唷!我不是歧視老人喔!

只是老人有些行為我總是看不慣!所以我大多都是游的.

而最近抽不出時間去游.所以只好犧牲睡眠早起運動囉!

呼........好險!今天游泳池的人並沒有我預期的多

而且放眼望去大多是中年人.這下我可以盡情的游了

******************************************

            一個半小時  ........過去了

******************************************

看看牆上的 8:10了.時間差不多也該準備上去了

話才剛說完...這時我眼前突然出現二三十位年近70歲

的老人正準備進入池中.原本寬敞的泳池一轉眼間.

宛如變成沉船的鐵達尼號.整個池子滿滿都是人.

....現在是什麼情形ㄚ!怎麼突然湧進一大堆老人

好加在!我要走了.要不然這種情況也沒法游泳.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早上8:00至10:00開放

65歲以上銀髮族免費入場.不過這樣也好啦!

安排的時間剛好和一般晨泳的人錯開.

這樣一來.我又多一個早上的時間可以去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