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百萬人路跑 用跑步聲撼動世界
透過朋友給的資訊知道 2008年8月31日 這一天NIKE有10K的路跑活動,
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愛路跑,跑步這項活動,總覺得會跑的汗流浹背,氣喘噓噓,
所以對路跑這檔事一向都不是很熱衷,只有在要挑戰百嶽時,才會將此活動拿出來鍛鍊自己
 
這次其實還是看在衣服的面子上報名的.果然不失我所望,
這次的衣服真是讚唷!!  總算可以不用再當睡衣啦....口可 口可!!
為了挑戰10K,平常晚上都會去家裡附近的操場練習,可是我有偷懶
並沒有每天跑,直到活動前,自己也才跑到5K而已,想想至少我真的盡力了!!
 
當時心想,如果我能跑完全程,就真的阿彌陀佛,爸媽保佑囉!!
 
這一天一樣起了個大早....5:00跟ALAN,雅惠,JACK,宇璇(陪跑者),宜璇,國父,YVONNE,YV朋友
等8人約在消防局碰面,將東西寄放消防局後,隨即往市政府出發嚕!!
06:00一到鳴槍起跑啦!!許多選手紛紛往前衝
在路跑的過程中,有位爸爸邊跑邊牽著腳踏車(車上還有兩位小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眼神馬上由上往下看,看到爸爸的腿,果然是有練過,那個肌肉線條,一看就是不簡單的角色.
當下還真佩服啊!!有情侶,有家庭,夫妻,好朋友,工商團體....連家中的狗狗也出動了.
看來NIKE的路跑也不輸ING嘛!!
一路從市政府廣場==>仁愛路==>景福門==>中山北路==>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大佳河濱(終點)
這一路跑有MP3陪伴我,過程中還算順暢(平日有練習真的有差),直到補給水站時,有猶豫那麼一下下(想拿水喝)
可是這時補水站好多人,看來不停下真的很難拿到水.........啥米!!要停下來.........
心裡OS:我.....寧願渴死也不要停下腳步,因為我知道當停下那一刻起,你就休想可以跑完全程了.
所以就打消喝水的念頭了,繼續往前跑....果真不出我所料沒多久又有補水站,這裡人就明顯少多了.
我趕緊跑步帶煞車,迅速的拿起水杯,吞了第一口再含第二口水(以原地跑步的方式)不多作停留,就往前衝嚕!!
跑著跑著....此時已右轉中山北路了,經過了熟悉的山水店家(可惜他週日店休)要不然可以跟他們打聲招呼呢!!
一路上.....路旁的行人以及一些贊助廠商的啦啦隊也都在為我們加油唷!!....這時才深深體會一聲"加油"真的很重要唷!
"7公里".....看到7K的牌子了.....哇~我竟然已經跑了7K了!!還也不覺得喘,看來今天身體有爭氣唷!!(沒出狀況)
但再征服到8K時....身體有感覺到疲倦了,這時心中有另一股強烈的意志力在告訴自己....
不行一定要堅持下去,決不能半途而廢.相信自己....曾毓婷你一定可以的,就憑著這幾句,
終於....我以堅持不停歇的方式挑戰全程10K,真的....我做到了!!
全程花了1小時10分58秒成績雖然不快,不過很滿意自己的表現.
希望下次能再繼續挑戰自己的不可能唷!!
OS:這次有深刻體會到....路跑有比泳渡日月潭要難一些些啦!!
     這次有遺憾的是沒帶著相機跑完全程,不像日月潭紀錄下精采的過程.
 Ting(1)
這一跑......
跑出超越自己的信念
跑出產生對路跑有不一樣的觀感
跑出自己對自己的挑戰
跑出與朋友共同一起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跑出路跑或許也可以培養變成自己喜愛的一個運動
希望大家也會有挑戰自己的勇氣...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