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訝事隔六年了ㄝ!!.....這是第三度搭上麗星郵輪,前兩次都是與朋友一同出遊,
而這次有不一樣的任務唷~就是要帶親愛的媽媽一起出門啦!!開懷大笑
 
說真的...我自己也是鮮少出國,都嘛是國內旅遊較多,
如果常跟我出門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的活動是不太適合長輩嚕!!
只能將媽媽晾在家裡,自己跑出去野.吐舌頭
 
唉~長這麼大還是生平頭一次帶媽媽出遠門....
認真說起來我這個做女兒的看來是需要打屁屁囉!!
 
這次同行有媽咪、珠珠、佳燕、鴻宜、湘芸....他們可都是頭一次搭乘郵輪
可想而知他們出遊的心情應該是特別興奮吧!!歡樂派對
而我的心情就是,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重點別暈船就是了!!
要不然我就沒搞頭了~挑眉質疑
PS:因為第一次搭郵輪時,同行友人整路暈整路睡,吃藥也沒用
看她難過自己也不好受(沒心情玩傷心),自己也沒搞頭.
 
期待我們一路狂照出遊的照片吧!!....相機
有瘋狂自拍三人組,一定有看頭的~口合 口合
 
對了....BKT的下次也搞一團出海的吧!!相信有你們同行一定會更精采的唷!!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