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親近太平山,期待它秋季的面貌,我想應該也是許多爆肝團員們的第一次吧!!
這次太平山報名十分踴躍簡直快爆團了,共九台車+32人
從石碇集合後一大團浩浩蕩蕩出發囉~
 
從台北到宜蘭一路晴空萬里,大家的心情不自覺也跟著High起來
BKT難得來個幽靜活動,許多不常參予BKT活動的朋友都紛紛出現囉!
放下車窗....不放過每一次的森呼吸
聽的音樂....讓身體的細胞都活耀起來了
蔚藍天空....看來出發前的祈禱神都聽見嚕!
遠方美景....我們似乎離太平山更近了
此刻的心情是多麼放鬆愉悅,每一腳步是多麼輕盈踏實,好久沒有跟山林這麼接近了!
此時腦海突然閃過....多久沒爬百岳了,看來身體已經開時想念這種感覺囉!
 
第一站來到蹦蹦車...搭乘14:30的小火車,光我們這一大群就幾乎佔近總車位的一半.
行進中聽著小火車喀拉喀拉的聲音,彷彿進入時光隧道來到五○年代.
雖然自己不是那年代,但此刻的感覺充滿新鮮但又帶點懷舊感.
下車後....來到第二站茂興步道,我們就像童心未泯的小孩般~
路戲鬧.說笑.拍照.演戲.....就這樣走完不算短的茂興步道
大夥等待最後一班回程的小火車準備下山,此時雲霧早已將太平山環繞.
已看不見來時的山景.高山上的氣候變幻莫測
或許就是這樣每一天每一時刻都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感受.
 
吃完晚飯後抵達會館大門口,皎潔明亮的月色照亮遠方的山景
此時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雲海,大家心中的興奮,全寫在臉上
雖然並不是頭一次看到雲海,但是透過月光所呈現的景象真是美極了!
放下行李後....有人聊天,有人刁牌,還有人連麻將都摸起來了.
後來發現上堡跟暘驊不畏寒風在外面已架好相機,等著大夥去拍照.
月光照映下的雲海特別有想像空間,似乎就像一張純白的大床當時還真想往前.
 
呵~可能我已經有睡意了吧!要不然怎會聯想到床勒!
或許吧~今天每個人可都是起了大早,聽說有人還整夜沒睡..不會是太興奮睡不著吧!
大家還是早點就寢,明天一早我們要相約賞日出唷!
 
天空依舊是萬里無雲,藍藍的天~微涼的風~早晨的空氣特別香甜,讓我忍不住多吸幾口.
美麗的景色配上晴朗的天氣,不想睡回籠覺的我...拉著同伴再次走進太平山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當下我決定我一定要再次重遊太平山.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導致翠峰湖封閉沒去.....
不過晴朗的天氣還算是補償翠峰湖的美景了!
 
第三站來到鳩之澤溫泉....超大的女湯大眾池
唯獨我和珠及宜璇三人獨享,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ㄚ!
其他人都不想泡湯,全都跑去煮溫泉蛋去了,真是替他們可惜ㄚ.
如果你下次有機會來到太平山,你一定要到鳩之澤溫泉給他泡一下.
相信會為你在旅程上加分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