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財哥,瓊芳,上堡,棠哥,暘驊,小傑,森王,忠慈,櫛雨,卉宣,毓婷,仕笙,浩江
   
       離開陰雨天的台北....今天要往台中的鳶嘴山縱走稍來山
清晨5:50松山出發,07:00抵達頭份交流道...跟新竹團員會合後
隨即往台中東勢大雪山森林遊樂區...此時天氣依舊是陰雨綿綿.
不過此刻雨刷擺動的頻率明顯減緩許多了!
希望天氣會越來越好....要不然重訓要改成旅遊團了 !
 
最後在東勢的麥當勞跟財哥會合後...13人4台車不畏陰雨的天氣
依舊成行前往鳶嘴山...(09:00)
抵達27k登山口後,先將一台車開至30.3k停放,其他人整裝並等待駕駛回登山口.
等13人全員到齊拍完出發前團體照後就往那...將近陡70度的階梯前進
走沒幾步,就有人說...車鑰匙勒!我在車上等你們好啦!
哇哩勒~~還沒開始勒....就有人臨陣退縮,不過不管怎樣,各位既然來了.
山還是要爬的,要不然嘉明湖你們就有得瞧了!!
 
這一路上...幾乎都需手腳並用,只能用驚險兩字形容,而且少數幾人也是背負重裝
走起來格外困難,不過越到高處,天氣及風景都似乎比山下好多了,雲霧也都散開了.
看來一切辛苦也都值得了.
 
不過因為路況驚險,行走速度慢,我們抵達鳶嘴山時已經是12:30了,後面還有一大半的路.
看來今天勢必要摸黑下山了.大夥趕緊吃完午餐,整理好裝備,繼續往前.
還以為已經結束驚險刺激路段,沒想到後面才是重頭戲,將近90度的陡下,
還真讓我有點軟腳勒!畢竟我背後有個16kg的大背包,讓我的行動很不便.
不過感謝一路有櫛雨&卉宣的指導,讓我有驚無險的完成這不算短的陡降.
最後我們腳程慢又下雨的情況,只有完成鳶嘴山(15:00左右).
下次有機會我們會再來挑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