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17任務三:Nike Running放肆你的慢跑生活

哇~時間過的真快,入選為NIKE鞋測已經到了第三週了.
在這鞋測三週當中的我,讓我對於跑步又更加深了興趣與動力並且透過nike+的網站
以及相關路跑活動間接認識了許多熱愛運動的跑友,能夠獲選真是益處多多啊!!
本週任務三:Nike + SportBand vs NIKE+ 總評
以1~10為評分標準
一:LunarGlide+2
★外型9分
優點:
原本以為收到的鞋款會以桃粉為主,結果很幸運的是,打開鞋盒那當下看到竟是我最愛的水藍色,

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除了顏色上是我的最愛之外另外在外型上也是很有設計感唷~
缺點:
因為鞋身是白色為主所以難免會容易弄髒的可能,不過我可是很寶貝它的,只有抵達跑步場地時才會穿它。
★舒適度10分
鞋底與腳踝包覆度相當柔軟舒適,跑下來...腳並沒有起任何水泡而且不太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透氣度6分
不知是我的腳容易流汗還是運動襪子穿太厚(上薄底厚)跑到最後總是會感到悶熱,後來還會發燙.
★抓地性10分
最近剛好天氣不穩常常下雨,剛好有機會測試抓地性,這當中有在PU、柏油、人行道及跑步機上練跑,
在這練跑的過程中感覺都很穩並不會打滑唷~
總評:如果不看此鞋價位.我想它已經結合了所有優點於一身算是相當的不錯嚕~
二:SportBand
★外型9分
配色上~基本款顏色黑色
簡單的配色與造型,整體看起來相當順眼.材質為橡膠材質與扣環方式配戴,
穿戴起來十分方便另外運動流汗很方便擦拭,就算只是拿來當手錶用也是很酷炫唷~
★準確性9分
剛跑的時候...實際距離會與錶數據上會有所差異,不過透過nike+的網站校正後準確度就提升嚕~
★便利性10分
跑完後可以將自己的路跑記錄上傳於nike+網頁上並且可以設定計劃,變成自己專屬的教練.
讓我感覺跑步很有樂趣而且相當有成就感唷~
★功能性8分
它可以記錄跑步距離、速度、時間、卡路里.
但是就是缺了夜光及心跳功能(我想這是所以跑友的內心話吧)
還有在啟動的時候不能顯示出時間...這點就有點傷腦筋了,
因為只能以自己平時跑的距離去推算時間。希望下一代SB能新增其他功能嚕~
總評:可能因為結合晶片的關係,價格上算還可接受.如果功能上再加強的話,
有興趣跑步的跑友們,我是覺得這是個值得投資的運動商品嚕~
三:Nike+網站(http://nikerunning.nike.com/nikeos/p/nikeplus/zh_TW/)
此網站結合SportBand的互動才能發揮最大的功能,初步了解後...此網站可以讓跑者檢視自己每次跑的狀況,
有每天、每週、每月,依跑者的需求去做分析與記錄,還有訂下自己的目標追蹤進度,
還可以與其他跑者互動相互挑戰,總之功能真的很多嚕~我還得在花時間研究才能摸透所有的功能,
真佩服能設計此網站的工程師。讓我們在跑步上增加了許多樂趣嚕~
各位朋友...聽了我上述的介紹不知有沒有讓你們更了解Nike + SportBand vs NIKE+ 的功能呢?
如果沒有沒關係,我們還有另外20組優秀的鞋測跑友們幫各位做最完整性的解說唷~
(詳請請上==>http://www.nikerunning.com.tw/rt10/index2.asp?d=1)
希望大家也能愛上慢跑,一起加入我們放肆跑的行列唷~
 
不管外型還是顏色...我都是越看越喜歡嚕!!
 
 
穿上LunarGlide+2,戴上SportBand... 試跑在山路柏油路面感覺很棒嚕!!
 
 
我最常在在跑步機上奔馳了!!
 
 
每週二、四的晚上,這裡也都有許多愛慢跑的跑友一起到這來運動唷!!
 
 
LunarGlide+2搭上SportBand...讓我跑起來更有自信與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