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0/10任務二:嚴格的專屬教練SportBand

本週任務需利用SportBand達成下面其中一個目標:
(1)
一週內消耗1000卡路里
(2)
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
NIKE第二週任務是(1)一週內消耗1000卡路里 or (2)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這次是以慢跑為主,

當然我就是選擇了累積距離10K,因為一週要累積10K其實不難,因為我平時都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

到公司R2頂樓的迷你健身房跑步,這已經是我行之已久的運動了~
由於是跑步機….雖然沒有在室外跑步來得真實,不過腳上的LG似乎不受場地的影響,仍然發揮它極大的功能,

跑起來依舊舒適輕巧,由於午休時間上的限制,我平均每次都是跑3~5K左右的距離,算是輕輕鬆鬆完成本週的任務,

不過不管是不是有任務,對於跑步這項運動,我想我會持續下去,況且有了LG+SB更加使我對跑步的熱衷,

而且跑完又可上NIKE+上傳每次跑步的記錄,透過NIKE+可以設定自己的目標,還可與其他跑者下戰帖,

增加了許多在使用SB的樂趣,只能說NIKE真是我們運動的好朋友ㄚ!!

 

在使用SB也已經有二週的時間了,起初剛開始還一直抓不到晶片,還以為是收到瑕疵品,結果後來才一再測試詢問弄清楚後,

結果SB是要收尋晶片時要先走個幾步,才會有感應的。其實SB操作起來還算蠻簡單上手的,以前沒有SB的時候,

如果跑操場、河濱或一般道路時就只能一邊跑一邊記圈數要不然就是依時間來感覺跑的距離,

有時候一不留神就忘了第幾圈要不就沒再算,一切只能憑感覺,現在有了SB讓我在跑步上不用再煩惱記跑多少K這件事情了

~真是太神奇了!!

 

SB簡單的操作加上生活防水及結合NIKE+的紀錄分享跑者成績,綜合多項功能優點我給80分唷!!

只可惜它沒有夜光及計心跳功能,如果有的話…..那就實在太完美了,粉期待下一代的SB能加上這些功能唷~
本週完成任務如下:
10/4~10/8  
跑步次數6/   Time:2:18:41   Pace:6’34”/km   Run21.12K   Cal:1231

 

 

     透過SB將資料上傳至NIKE+網站,這就會幫你計算出你的紀錄

     上圖是記錄你單次跑步的成績、下圖是統計你一週跑步的成績

 

     本週突破了10K,還得到2個獎牌(10K& 1000 Cal),還有自己設計可愛超級有活力的Mini陪伴唷!!

 

     與家人到烏來福山踏青,這裡的山路人車少、空氣好、尤其今天涼爽的天氣非常適合跑步唷~

 

     這就是我公司頂樓的免費健身房,除了在這跑步之外也在這做瑜珈,運動完記得要伸展緩和一下緊繃的肌肉唷~

 

  

 

    哈~是不是很羨慕我平時的運動空間呢~這樣優質的環境以及穿上舒適的運動服裝,讓我愛上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