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10/1任務一:推薦路線/中央研究院
中央研究院位於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上,忠孝東路七段底右轉研究院路,沿著研究院路走,
就會看得到顯著的地標,開車的朋友可從南港系統交流道下。

我推薦的路線,是要從側門進去(研究院路二段128號),直接一進門就是兩旁筆直的椰林大道
注意...側門它僅開放單車及行人進入,如要停放機車可於前面左側旁的機車停車場停放唷~
從我家到中研院只要步行8-10分即可抵達,在這跑步之前的步行還可以當暖身唷。

因為這裡距離我家很近,只要好天氣、或想換換路線口味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裡頭有車輛進出,
但是只有上下班而已,平常其餘時間或假日來往的車輛非常少,所以跑者們可以安心慢跑。
而且每逢假日中研院也是這附近住戶的踏青場所呢!
<圖一>我是從側門進去,直接一進門就是我推薦的路線,注意...側門它僅開放單車及行人進入唷~

<圖二>雖然跑道不寬,但它是在中研院內,跑者一邊跑步還可以欣賞裡面的植栽造景呢!真是不錯唷~

 

<圖三>雖然裡頭有車輛進出,但是只有尖峰上下班時間,平常其餘時間或假日來往的車輛非常少,所以跑者們可以安心慢跑。


 <圖四>由於中研院靠山關係,夏季氣候涼爽,微涼的空氣再加上綠油油的草皮,宜人氣候+視覺感受,讓我跑起步來感覺很舒服!!
 
<圖五>你們看還有透心涼的噴水池,當你跑完滿身大汗時,看到這景象是不是想跳進噴水池spa依下啊!!
 
<圖六>此路面是屬於柏油,繞一圈總長約1K,附上中研院的空照圖如果有機會你也可來這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