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10/3: LunarGlide+2 & SportBand
在從小的我就很喜歡運動,超愛上體育課的,但每次上體育課前老師都要求我們跑步,但那時候喜歡的運動項目裡並沒有跑步,我想大家的既定印象都覺得跑步這項運動,很喘很累。
不知道是鞋子不對還是姿勢和呼吸沒有調配好,總覺得怎會有人喜歡跑步勒~真是搞不懂!!

後來的我離開校園了,我覺得人一定要持續的運動下去,這樣才會保持身體的健康。
當初是因為要鍛鍊自己的肺活量及突破自己對長時間運動的耐力,因而接觸跑步,而後來也是因為台北市常常舉辦路跑活動,起初也是看上有贈送衣服,才會想去報名路跑,但後來常常會因為路跑活動而加強鍛鍊,就這樣地更加使了我對跑步產生了興趣,跑步除了運動健身外,還可以訓練挑戰自我極限的方式。真是一舉數得唷~

剛穿上LG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踩在軟墊上,我在跑前做起伸展拉筋的動作時,感覺腳板部分很容易彎曲伸展,並不會感到卡卡的,我邊跑邊看著SportBand看著數字一直往上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似的。可能以前都沒在戴錶運動,總覺得流汗戴著錶很不舒服,不過透過NIKE鞋測活動,讓我才有機會穿上LG+2及戴上結合科技的SportBand,讓我更進一步了解太空科學神奇的地方。因為Lunarglide+2鞋面用大面積的透氣網布搭配側邊些許支撐皮面,非常的透氣,中底使用LUNARLITE舒適鞋墊提供的緩震,反應。彎曲凹槽設計使腳步自然,後跟BRS1000橡膠,其餘使用環保橡膠,環保概念更進級。

其實所有的有氧運動中,慢跑是裝備最簡單的運動,只要一套運動服裝、一雙襪子與慢跑鞋,一個人隨時隨地就可以完成心肺功能的訓練。
但最重要的裝備,就是慢跑鞋。因為每個人的腳型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差異,而這些差異性將會影響到在跑步時整隻腳的受力與疲憊程度,所以為了避免跑步造成的運動傷害,必須找到一雙合適自己的慢跑鞋,才可以保護雙腿,並且可以跑得更舒服、更穩定。

總而言之這次能幸運獲選NIKE鞋測人員,更讓我持續對跑步的熱衷。
要感謝NIKE鞋測活動小組給予我這個機會,也希望愛好跑步的朋友們能一直跑,
一起跑出健康與自信唷~
<圖一>
此為女款,原本應該是桃粉色系,不過水藍色也一樣是我愛的顏色,整體感覺及外型很有運動的時尚感唷~
 
 
<圖二>
簡單的配色與造型,整體看起來相當順眼.材質為橡膠材質與扣環方式配戴,穿戴起來十分方便另外運動流汗很方便擦拭,就算只是拿來當手錶用也是很酷炫唷~
 
<圖三>
鞋子的透氣度是我很在意的地方,從鞋內看就直接有光線透進,感覺就是透氣感十足,穿上LG+2不怕腳臭唷!!
 
<圖四>
晶片就藏在左腳鞋底,與SportBand相互配合,打造出最完美的組合,讓我更加愛上它。
 
<圖五>
光看鞋底的紋路,採用了Natural Motion Engineering,眾多橫向縱向彎曲凹槽,提升跑者的安全性,讓踩踏更踏實。
 
<圖六>
是否感覺LG+2鞋底正在發光呢!!....穿上它彷彿有一種動力讓你往前衝唷!!
 
更多詳細介紹請上NIKE Running 鞋測網站==>http://www.nikerunning.com.tw/rt10/allList.asp
在活動9/23~10/15 期間只要參與推薦投票的會員,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每組帳號每天最多限投5票,投票一次即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每季結束後抽出20名得獎者獲得NIKE神秘禮物,快來推薦喔。
第四組T&T....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