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10/25任務五:2009 Human Race 10K

 

10/24活動的前幾天….天空還是持續下著時而大時而小的雨滴,週遭的朋友都在關心著這次路跑活動會取消嗎?

前一天接到鞋測小組Tiffany’s貼心的來電叮嚀,也確定活動照常舉行。只不過要我們穿著小飛俠(輕便雨衣)奔跑在馬路上,當時我還很呆的問Tiffany….鞋子(晶片)SB有沒有防水啊~

心裏OS….(我可不想跑了這次就壞了),可愛的Tiffany就回我說….我們LG鞋子沒有防水唷~但晶片是有啦~害我噗嗤了一下!!

 

前一晚就到朋友家借宿的我,還在與朋友討論,明天萬一下很大怎麼辦,要去嗎?

看著今年的活動衣服,材質與款式一樣是沒話說,就顏色.....依舊是同去年色系鮮紅色,我想這次NIKE主辦是希望參加的每位跑者都能充滿熱血青春的一顆心,來參與盛事。

既然是這樣…..我們當然不能臨陣退縮,現在就只能祈禱求老天幫忙(只要06:00-07:00)之間

別下雨就好嚕~不管如何我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不輕言放棄,決定要風雨無阻….向前衝ㄚ~

 

清晨0430就起床準備,我們前往中正紀念堂的路上還在飄著雨,路上行人三三兩兩(而且沒看到穿紅衣服的),心想…..我們還真拼,下雨天我們還是沒有偷懶,如果換作他人,早就倒頭大睡直接放棄了。我只能說….我們瘋了~

 

05:59倒數的那ㄧ刻……我感受到全場熱愛路跑朋友的熱情,有小孩、有年輕人(一般不會早起的年齡層)都出現了,看到這場景感覺真的很開心興奮,而且更令人驚奇的是,起跑前原本不小的雨勢竟然停了,或許老天應該被我們這些瘋子的熱情所感動吧!!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

 

在活動的過程中…..當然是穿戴著屬於鞋測的LG&SB奔馳在仁愛路上,由於平時就有小鍛鍊並且有參加TR訓練營再加上LG跑鞋的優點以及涼爽的天氣,跑起來格外輕鬆,一點累字都談不上,感覺就是來玩來湊熱鬧似的,雖然速度上不像選手那麼快,不過就像教練說的,要以自己的配速為主,這樣才能享受路跑運動的樂趣呀~

 

就這樣一路看著人群、欣賞著充滿林蔭的仁愛路,抵達終點時….當時的心情當然也是開心嚕~只是比開心更重要的就是想趕快知道自己有沒有突破去年的成績1:10’58”

看著SB顯示1:03’,有….我有進步了,雖然進步不多,但也是一種挑戰自己成功的成績。

(後來上網查看NIKE所發的晶片結果,成績是1:01’15”~)

 

是回到NIKE為鞋測同學所準備的VIP休息區,看到貼心的NIKE為我們準備特別的點心及水果,還有遇到同樣是鞋測的同學以及活動小組的工作人員,真是超級開心啊~

而且現場鞋測小組人員還很關心以及熱情的招呼我們,辛苦他們….早起、忙碌,但在他們臉上都看不出有一絲絲的疲憊與厭倦感,反而是充滿笑容與熱情活力來迎接我們。

 

這次的路跑活動雖然有下雨來擾亂….但我覺得整體活動下來辦的很成功,只能說明年還要來參加啦~~這一天大家的腳步一起與世界同步真是太棒了~

 

1.現場的人還是很多唷~只是大家都去攤位排隊領贈品嚕~

 

2.同樣是一起愛路跑運動的好友們

 

3.一同是熱血青年的夥伴們

 

4.SUMMER鞋測組

 

5.只要是有參加的朋友....大家都是大贏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