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10/18任務四:Nike + SportBand vs NIKE+ 總評及使用心得

~時間過的真快,入選為NIKE鞋測已經到了第四週了.在這鞋測四週當中的我,讓我對於跑步又更加深了興趣與動力並且透過nike+的網站以及相關路跑活動間接認識了許多熱愛運動的跑友,能夠獲選真是益處多多啊!!

回歸重點吧....本週任務四:Nike + SportBand vs NIKE+ 總評

1~10為評分標準

:LunarGlide

★外型9

優點:

原本以為收到的鞋款會以亮橘為主,結果很幸運的是,打開鞋盒那當下看到竟是我最愛的水藍色,

整個人就是超開心的,除了顏色上是我的最愛之外另外在外型上也是很有設計感唷~

缺點:

因為鞋身是白色為主所以難免會容易弄髒的可能,不過我可是很寶貝它的,只有抵達跑步場地時才會穿它。

 

★舒適度10

鞋底與腳踝包覆度相當柔軟舒適,跑下來...腳並沒有起任何水泡而且不太會有任何的不舒服感.

 

★透氣度6

不知是我的腳容易流汗還是運動襪子穿太厚(上薄底厚)跑到最後總是會感到悶熱,後來還會發燙.

 

★抓地性10

最近剛好天氣不穩常常下雨,剛好有機會測試抓地性,這當中有在PU、柏油、人行道及跑步機上練跑,

在這練跑的過程中感覺都很穩並不會打滑唷~

 

★穩定性10

因為女性後腳跟尺寸差異較男性大,LunarGlide+依腳型設計倒三角兩片式穩定器,

可針對女生腳跟寬度些微調整,平衡女生對合身、承托的需求,讓安全感伴隨著步伐的每一次踩踏。

女款LunarGlide+ 的鞋底包含了更多柔軟的泡棉,為女生提供更柔軟的緩震需要。

 

總評:如果不看此鞋價位.我想它已經結合了所有優點於一身算是相當的不錯嚕~

 

:SportBand

★外型9

配色上~男生(黃黑)/女生(粉白)感覺很貼心呢!!(知道女生大多喜歡粉色)簡單的配色與造型,

整體看起來相當順眼.材質為橡膠材質與扣環方式配戴,穿戴起來十分方便另外運動流汗很方便擦拭,

就算只是拿來當手錶用也是很酷炫唷~

 

★準確性9

剛跑的時候...實際距離會與錶數據上會有所差異,不過透過nike+的網站校正後準確度就提升嚕~

 

★便利性10

跑完後可以將自己的路跑記錄上傳於nike+網頁上並且可以設定計劃,變成自己專屬的教練.

讓我感覺跑步很有樂趣而且相當有成就感唷~

 

★功能性8

它可以記錄跑步距離、速度、時間、卡路里.但是就是缺了夜光及心跳功能(我想這是所以跑友的內心話吧)

還有在啟動的時候不能顯示出時間...這點就有點傷腦筋了,因為只能以自己平時跑的距離去推算時間。

希望下一代SB能新增其他功能嚕~

 

總評:可能因為結合晶片的關係,價格上算還可接受.如果功能上再加強的話,有興趣跑步的跑友們,

我是覺得這是個值得投資的運動商品嚕~

 

:Nike+網站(http://nikerunning.nike.com/nikeos/p/nikeplus/zh_TW/)

    此網站結合SportBand的互動才能發揮最大的功能,初步了解後...此網站可以讓跑者檢視自己每次跑的狀況,

有每天、每週、每月,依跑者的需求去做分析與記錄,還有訂下自己的目標追蹤進度,還可以與其他跑者互動相互挑戰,總之功能真的很多嚕~我還得在花時間研究才能摸透所有的功能,真佩服能設計此網站的工程師。讓我們在跑步上增加了許多樂趣嚕~

各位朋友...聽了我上述的介紹不知有沒有讓你們更了解Nike + SportBand vs NIKE+ 的功能呢?

如果沒有...沒關係,我們還有另外24組優秀的鞋測跑友們幫各位做最完整性的解說唷~

(詳請請上==>http://www.nikerunning.com.tw/rt09/)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入我們和我們一同奔向2009/10/24 Human Race 與全世界的跑者創造並肩奔馳的機會唷~

預祝各位跑友們當天都能夠有好成績嚕~

2009.10.24. The Human Race 10K 見啦~

 

 1.左為男款、右為女款,就鞋款與顏色來說,整體感覺就是超搭的~

 

2.光看鞋底的紋路,採用了Natural Motion Engineering,眾多橫向縱向彎曲凹槽,提升跑者的安全性,讓踩踏更踏實。

 

3.左為女款、右為男款,貼心的NIKE針對男女後腳跟尺寸的不同,個別量身打造鞋後跟的部份唷~

 

4.一看就是很有運動的設計感,戴上後跑起來更有動力,整個人都往前衝了….!!

 

5.這是我四週以來所跑出的紀錄,雖然成績並不像其他跑者輝煌,但我會持續下去跑出屬於自己的自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