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10/11任務三:高效能SB之專屬教練篇

利用SportBand達成下面其中一個目標:
(1)
一週內消耗1000卡路里

(2)
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

NIKE第三週任務是(1)一週內消耗1000卡路里 or (2)一週內慢跑累積距離10K,這次是以慢跑為主,當然我就是選擇了累積距離10K,雖然一週要累積10K並不難,可是這一週天公不作美,因為芭瑪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所以連續周一、二、四都在下雨,原本預計晚上要去慢跑的我因而被迫取消,不過還好到週三沒下雨,趕緊利用週三的Nike Training run來完成本週的任務,而且這次在現場還認識了同樣是鞋測的跑友<極光跑者&目標太空,進發&云上堡壘>我們還特地相互聊了這次鞋測活動的心得與路跑的賽事。

由於隔天()我還是怕晚上會下雨,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了公司頂樓的健身房跑步機,這還是我第一次穿上LG上跑步機跑步勒~

由於是跑步機….雖然沒有在室外跑步來得真實,不過腳上的LG似乎不受場地的影響,仍然發揮它極大的功能,跑起來依舊舒適輕巧,由於午休時間上的限制,我只跑了5K左右的距離,也算是完成本週的任務了,不過不管是不是有任務,對於跑步這項運動,我想我會持續下去,況且有了LG+SB更加使我對跑步的熱衷,而且使用SB也已經有三週的時間了,操作起來還蠻上手的,以前沒有SB的時候,就一邊跑操場一邊還要記圈數,有時候一不留神就忘了第幾圈,現在有了SB讓我在跑步上不用再煩惱記圈數這件事情了。SB簡單的操作加上生活防水的功能,只可惜它沒有夜光及計心跳功能,如果有的話…..那就實在太完美了,粉期待下一代的SB能加上這些功能唷~

完成任務如下:

10/7()  Run6.26K  速度51’07”  時間8’09”/公里  卡路里362

10/8()  Run5.64K  速度36’36”  時間6’29”/公里  卡路里326

 

1.遇到跟我們SUMMER同樣是鞋測的跑友,左起<SUMMER&極光跑者&目標太空,進發>我們開心的來個大合照嚕~

 

2.能跟愛好運動的朋友們一起穿著LG鞋款一起運動慢跑,感覺很讚唷!!

左起<云上堡壘&SUMMER&目標太空,進發>

 

3.這雙是LG秋季新款的顏色(螢光黃+)超級亮眼的很酷唷,想必夜跑時穿上這雙一定超級顯眼的。

 

4.這就是我公司頂樓的免費健身房,環境及視野感覺還不賴吧!!

 

5.~我想….我下次下雨想跑步時就不怕沒地方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