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IKE第二週任務是<指定路線>,我隨機選中了柏油路,感覺還蠻幸運的,因為台灣那裡沒有柏油路,而這次我挑的路線是<北市彩虹河濱公園>

彩虹河濱公園位於基隆河中山高速公路至麥帥一橋之間。汽車族-循大直明水路堤內道路東行,抵新湖二路及一路間前右邊即彩虹越堤坡道。

機車及單車族-可循內湖運動公園入口處接至空橋到彩虹河濱公園(NIKE任務一<推薦路線>中有說明到)而我會選擇這的原因,也是透過單車族朋友的推薦,而且距離公司近,交通也十分便利,要不然沒再騎單車的我,還不知道這條美麗的河濱慢跑步道。如果各位跑者們跑膩了跑步機及PU跑道的話,偶爾也可換換口味唷~

    一樣是挑選了晚上的時間來到這傳說中這美麗河岸路線,越過空橋,看到許多單車族悠閒騎著單車,雖然沒有看到同樣是慢跑的跑著,不過這樣也不錯,因為沒人跟我爭道。

時間是19:30分,做足暖身後我開始起跑嚕~跑著跑著…..看著SportBand錶大約在2.5k時,不知是不是河邊景色太誘人的關係,我一個恍神不注意,為了閃避單車因而往路旁上的草皮閃躲,腳步不小心踏到有斜度的草皮,此時我的重心偏了一下而腳步也跟者拐了一下,不知是不是LG的穩定性好,因為女性Nike LunarGlide+有依腳型設計倒三角兩片式穩定器,特別針對女生腳跟寬度調整,平衡女生對合身、承托的需求,讓安全感伴隨著步伐的踩踏。可能之所以這樣的設計,才沒讓我的腳扭到。

    一路下來….跑到了麥帥二橋,這時候感覺腳底有發熱的狀況,感覺鞋子在透氣度還要再加強一些些。大約跑了5K多,做完暖身後脫下LG看了我腳後跟及腳踝前側處,以前或多或少都會因為摩擦而有點紅紅的狀況,這次卻沒有了。看來LG在鞋舌(接觸腳踝前側處)以及後跟鞋緣上加了柔軟布料的材質,而且一路跑下來感覺LG超輕量(查了資料後=>男款LunarGlide+300公克重,女款則只有243公克重。),似乎感覺不到穿上鞋的重量,跑起來更覺得輕盈。

    以前的我都是在PU跑道上跑步,還不曾試過在柏油路面跑,這次來到<彩虹河濱公園>慢跑並且測試有著太空科技LG這雙跑鞋,整體上滿意度高達80%~

結論上….就差在LG透氣度可能還要再加強一些,如果能改善這個問題這樣我想....對我來說這就是一雙100%完美的跑鞋了

 

1.越過著個空橋就可抵達美麗河岸的彩虹河濱公園嚕~

 

2.雖然路面不寬,但筆直平整的柏油路面又加上河岸風景優美,而且這裡又沒有汽機車只有單車,不過這就足以讓跑者在安全上是可以放心的。

 

3.往左邊跑可看到101,往右邊跑則可看到美麗華摩天輪。穿著舒適的LG來到這慢跑運動真是幸福阿!!

 

4.ㄟ…..看來我遇到另一位跟我一樣來享受運動的跑者唷~如果他有穿上LG那就是100%的幸福唷~

 

5.附上一張沿岸河濱公園的指標分區導覽圖,趕快找到屬於你的慢跑路線,跟著我們跑出幸福與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