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運動公園位於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上,於民權大橋、堤頂交流道附近,只要沿著舊宗路找就會看得到。

如果是從松山往大直方向,入口處則在左手邊;反之大直往松山方向則在右手邊。

 
請各位好友們幫我們SUMMER加油鼓勵,連結到下面網址推薦本篇文章,推薦越多你就有機會抽中NIKE所提供的精美禮物唷~

 

1.很明顯的入口處,寫著斗大的內湖運動公園等字,注意它入口僅開放單車及行人進入唷~

 

2. 雖然跑道不寬,但它位處於內湖地段,跑者一邊跑步還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和台北101呢!!真是不錯唷~

 
3. 屬於環狀PU跑道,繞一圈總長約500M,跑道旁皆有明亮的照明,有時還有微風吹徐著,跑起步來十分愜意呢!!
 

<發表文章內容>

在從小的我就很喜歡運動,超愛上體育課的,但每次上體育課前老師都要求我們跑步,但那時候喜歡的運動項目裡並沒有跑步,我想大家的既定印象都覺得跑步這項運動,很喘很累。不知道是鞋子不對還是姿勢和呼吸沒有調配好,總覺得怎會有人喜歡跑步勒~真是搞不懂!!

 

後來的我離開校園了,我覺得人一定要持續的運動下去,這樣才會保持身體的健康。當初是因為要鍛鍊自己的肺活量及突破自己對長時間運動的耐力,因而接觸跑步,

而後來也是因為台北市常常舉辦路跑活動,起初也是看上有贈送衣服,才會想去報名路跑,但後來常常會因為路跑活動而加強鍛鍊,就這樣地更加使了我對跑步產生了興趣,跑步除了運動健身外,還可以訓練挑戰自我極限的方式。真是一舉數得唷~

 

今天首次穿上LG和戴上SportBand來到內湖運動公園,因為這裡距離我公司近,所以只要好天氣、早下班我就會來到這慢跑,剛穿上LG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像踩在軟墊上,我在跑前做起伸展拉筋的動作時,感覺腳板部分很容易彎曲伸展,並不會感到卡卡的,平常的我都是以3K左右的距離,有時狀況好頂多到4K而今天穿上LG後我竟然將距離拉長到5K,邊跑邊看著SportBand看著數字一直往上跳,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覺得自己好像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似的。可能以前都沒在戴錶運動,總覺得流汗戴著錶很不舒服,不過透過NIKE鞋測活動,讓我才有機會穿上LG及戴上結合科技的SportBand,讓我更進一步了解太空科學神奇的地方。

因為Lunarglide+ 中底所提供的的動態支撐系統是採用來自美國太空總署(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NASA)泡棉科技,以高密度穩固堅實的外圍泡棉,把較輕身及柔軟的核心泡棉完整地包裹,並特別設計兩層泡棉具有不同密度分佈及厚度,每個跑著腳著地時的受壓狀態不一,隨時做出反應及調整。每次踩踏,都給與跑者獨有的感受。

 

總而言之這次獲選NIKE鞋測人員,更讓我加重對跑步的熱衷。

要感謝NIKE鞋測活動小組給予我這個機會,也希望愛好跑步的朋友們能一直跑,一起跑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